昨晚梦见父母组织秘密集会拯救各种兄贵样的死刑犯(?)。在一个有隔间的屋子里商量的时候,从对门的位置换到了里面靠墙的位置,美其名曰的“隐蔽”,初中英语老师坐在对门的位置。我感觉有些不妙,正要提醒,就进来了一队人。老师准备出声但是也晚了。爸妈就被抓走了。我绕到里屋,有一个人追过来抓我,我就抱着很长很宽的被子在甩他(……),完了跑到邻居商店。
中间发生了一大段日常记不清了。
然后不知为何时间倒流了,倒流回被抓前夕,爸妈都知道自己被抓的结果,所以只让我救那些死刑犯。那些人在外十分粗鲁野蛮,但是在我爸妈面前都很温和脆弱(?)。我一直想救我爸妈,即便是知道结局是改变不了的,一直问他们。然后估计时间到了,就到门口看到一辆消防车停下,消防员正下来。我走过去,很谦逊有礼地问:“需要帮忙吗?”一个人说不用了,直奔门里去了。然后爸妈被带走的时候我一直问(问什么具体记不清了,大致是“为什么不让我救你”吧)。

评论

© Void | Powered by LOFTER